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參加108年度近用計畫交流會新竹場,跨區學習數位應用,收獲豐碩!
發布日期:2019-06-21  人氣:164  【信義DOC(同富村)】

今年四月25-26日兩天,抱著歡愉的心情參加【數位機會中心行動近用交流研習會議】新竹場。研習過程從影像記錄的精神、APP捻花惹草的數位辨視記錄等等,讓全體參加夥伴收獲滿載而歸!我們中投DOC所有的夥伴,課堂結束後為我們學習的快樂心情做圓滿的

今年四月25-26日兩天,抱著歡愉的心情參加【數位機會中心行動近用交流研習會議】新竹場。研習過程從影像記錄的精神、APP捻花惹草的數位辨視記錄等等,讓全體參加夥伴收獲滿載而歸!我們中投DOC所有的夥伴,課堂結束後為我們學習的快樂心情做圓滿的見證,回程時我們大家一起說再見,一起為偏鄉數位教育繼續努力,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