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小鷗飛飛-無毒紅茶禮盒
發布日期:2022-11-27  【三芝DOC】

  「北海岸的慢飛天使們,希望可以製作好食與大家分享,像海鷗般慢慢的振翅飛翔、翱翔天際。」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管理單位)的日間照顧服務中心,因希望扶植身心受限的學員,創立了「小鷗飛飛」品牌。讓慢飛天使們藉由一連串的生活技能培力,學習透過自己的力量自食其力、自力更生。商品強調使用健康天然、無添加、無負擔、友善土地、植物性食材,例如:非使用奶油而是棕櫚油,將生產鳳梨果醬剩餘的果皮加入紅糖粉,延伸製作鳳梨酵素。

無毒紅茶禮盒包裝

  小鷗飛飛的「無毒紅茶禮盒」使用無化學肥料、無農藥、無香精、無色素的臺灣茶葉。茶色澄澈瑰紅、口感溫潤、入口回甘、帶有濃郁花果蜜香、久泡不苦澀,由身心受限的漫飛天使們包裝製成。每一包都是學員們的努力成果,也是款支持臺灣茶農的極品好茶。

無毒紅茶單包裝

【小鷗飛飛-無毒紅茶禮盒】
產品規格:3g/包,20包/盒
產品售價:200元
聯絡電話:(02)2636-1278
線上購買連結: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97183641/C1439158808.htm
實體販售位置:https://goo.gl/maps/ud8LjXSbE8XX3Mo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