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專業擇吉日日曆萬年曆,查每日運勢宜忌、節日提醒、通書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1
11.4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順曆農民曆】特色:
1,老黃曆看運勢:打開【順曆農民曆】,在下方[黃曆]欄可免費看每日運勢及民俗資訊,同時還是您的擇吉日曆首選!
2,萬年曆陰陽日曆切換: 打開【順曆農民曆】,在下方[萬年曆]欄可查看每個月的節氣、重大日子!
2,隨身行事曆:打開【順曆農民曆】,在下方[記事]欄可備註重要紀念日、公眾假期、節假日倒數,農民曆會為您送上貼心提醒;
4,氣象預報預測:出門先看日曆,瞭解實時、24小時及15天城市天氣預報;
5,在線命理測算:風水大師專業運勢點評,為您提供熱門線上測算服務!
6,新增每日一言:每天進入[黃曆]查看日曆時,屏幕往下拉,即可看到今日美文喔!
7,更多精彩,等您發現>>

【順曆農民曆】適用人群:
1,有擇吉需求的您,擇吉需求包括嫁娶、搬遷、開業、進宅等;
2,關注每日運勢的您,每日宜忌、每日運勢打分助您出門順利,趨吉避凶;
3,需要備忘軟件的您,便簽、記事本、備忘錄、公眾假期倒數,【順曆】農民曆一應俱全;
4,出行關注天氣情況的您,實時氣象預報幫您瞭解目的地氣象變化;
5,需要命理測算服務的您,名師坐鎮提供線上服務,指點您的運勢變化!

★★★★★★★★★★★★★★★★★★
溫馨提示:
1,所有關於推送、節日提醒等設置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下方TAB“發現”-右上角設置。
2,重新下載應用/更換設備後,之前購買的商品不見了怎麼辦?
由於目前技術有限,因此需要麻煩您把付款成單的訂單號email至customer@linghit.com,我們會有專門的售後團隊為您人工操作恢復!

【我們在這里等您!】
【臉書】靈機文化每日新鮮命理咨詢為您洞悉運程,助您順順利利!:https://www.facebook.com/linghit
【郵箱】您寶貴的建議、意見都歡迎告知我們,我們將盡一切可能改善!:customer@linghit.com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5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應用程式活動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收集事宜
資料未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0
10.8萬 則評論
廖婕妤
2023年11月22日
很好用,用了很多年,付費系統所以很詳細,但羅盤不能用,是否要全面更新一下,謝謝
4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Linghit Limited
2023年11月23日
您好,您反饋的羅盤不能用的問題,這邊技術測試是正常,麻煩您聯繫我們客服郵箱customer@linghit.com,或者打開App->我的頁面直接聯繫客服,提供一下問題的截屏給我們,我們後續繼續跟進哦!萬分感謝!
Tasha Chen
2021年7月11日
自從大更新已經很久,而身為已使用多年的User,決定自2018某次更新評論過後,現在真的要再來新留言一下,以前真的很好用。 1.》撇開現在打開都強制廣告(需要打廣告這我理解)但時常已跑完也關不掉,一個無限輪迴無法完成5秒內看一下今天到底初幾,時間在流逝啊,尤其急著要看的時候,真的很抓狂。2.》對於自從不再能直接左右翻頁,看昨天跟明天的功能,這個是我覺得最不滿意的,真心希望可以恢復。3.》每日運程,既然明有提供時辰選項給我們填寫,那就要嘛以“時”為主,但每次回去查看,系統都自動顯示我生辰是30“分”,但明明就不是啊啊?(重設幾次也一樣,“分”就是不會是我要的那個分)不如就好好提供可選“分”的選項給我們填啊,系統不要自己蝦補錯誤的時間,這樣也完全失去作為生活小小評估參考的樂趣(因為很明顯那就不是我的生辰時間啊😂,系統寫的我這樣還需要看嗎),這樣這個格外有趣的功能就白費了他的意義。App更新有很多新的功能我覺得很豐富,但原先既有良好功能,不更新沒關係但要持優啊,不然真的很可惜(要不是以前體驗過App的好,真的要給3星了)。我每天幾乎都會使用App,真心希望可以更好喔。
7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10月24日
看廣告我覺得沒問題,畢竟大家都是為了營利,但有的廣告直接把音量開到最大是怎樣?明明其他的都是靜音,就有的要突然爆音,而且還是突然、強迫的,不得不刪。如果你想要在安安靜靜的辦公室變成全場焦點,下載這個就對了。
4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1.小組件全新升級,等你體驗
2.新增會員服務,專業工具免費用,一鍵去廣告
3.新增祈福服務,每日拜拜,積攢功德!
4.升級黃曆內容,絕對是你生活的好幫手!
5.感謝用戶提醒,修復已知問題。
感謝各位用戶的關注和反饋,【順曆】的進步離不開各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