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te -行事曆&日記 、任務同步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1
21.1萬 則評論
10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 全球突破3400萬次下載!(免費) ★☆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行事曆~
Jorte是一款兼具行事曆和記事本功能的應用程式。
不僅可以與家人、同事和朋友共享行事曆,還能簡單切換不同的行事曆。
無論是在工作還是日常生活中,是管理每天大小活動的好幫手。
此外,支援備份功能,當更換行動裝置時,可以輕鬆轉移資料。

人氣行事曆「Jorte」的功能介紹
▪ 備份功能(Jorte雲端)
使用Jorte雲端帳號備份(也可使用Facebook登入)

▪ 背景、圖示、主題
不論是簡潔風還是可愛風,皆可按照自己喜好設定。

▪ 共享行事曆功能
與家人朋友、情侶、工作夥伴建立共享行事曆,可一鍵切換顯示不同的行事曆。

▪ 日記
可將日常日記與照片一同保存,紀錄生活點滴、小孩成長等

▪ 待辦事項(Task)功能
無論是工作上的任務清單,還是日常的購物清單,可以簡單好管理。

▪ 外部服務連結(免費)
可與既有的 Google 行事曆一起使用,也可和Google日曆、Evernote等資料連結。

▪ 顯示24節氣、農曆、初一十五、週編號、農曆預定重複
▪ 倒數功能
▪ 自訂週開始日
▪ 世界各國天氣&節日
▪ 多樣化尺寸的小工具 Widgets
▪ 月、週、日、縱向等顯示方式
▪ 通知功能

還有許多在日程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便利功能,也可以與Google日曆同時使用,請務必試試看!

Jorte雲端 (免費)
可將Jorte類型行事曆的活動、待辦事項和日記的資訊同步至Jorte雲端,以便在多台行動裝置之間共享。
當更換行動裝置時,資料也能妥善保存在雲端,並可輕鬆轉移至其他行動裝置上。
此外,還可以在家或辦公室的電腦上登入Jorte雲端,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能靈活運用。

Jorte帳號可由此申請(免費)
https://jorte.net/certify/account/tempCreate/

※也可以使用Facebook ID註冊帳號 (如果已使用Jorte ID登入,則無法使用Facebook ID登入)

Jorte商店
點選工具列中的Jorte商店, 可以免費下載或購買可用的圖示、主題和桌面背景圖片, 讓你的Jorte更貼近你的風格
《圖示》登錄活動預定時可使用及下載圖示
《主題》依據自己的心情變換Jorte風格
《背景》可更換行事曆的背景圖片

活動行事曆 (免費)
可以在行事曆上新增感興趣的活動資訊,同時與自己的行程一起查看。
球賽的比賽時間表, 天氣等, 有興趣的資訊都可以顯示在行事曆的上面。
・使用此功能不需登錄使用者的ID。

Jorte Premium(付費)
▪ 最多可新增至100個行事曆
▪ 隱藏廣告
▪ 最多可新增至10個待辦事項列表
▪ 常使用預定行程
▪ 密碼鎖&私密行事曆
▪ 圖示、主題、背景等無限使用 (有Premium標誌的商品)
▪ 大容量圖片儲存空間 (僅限日記照片,50GB)
▪ 生理期行事曆

還有其他多樣功能喔!

■Jorte 方案介紹■
《Premium》&《Plus》
https://www.jorte.com/etc/premium_top/?select=cnt

可在這裡追蹤更多資訊喔
Jorte 官網: https://www.jorte.com/etc/?select=cn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orte.tw
IG: http://instagram.com/jorte_twhk
Twitter:https://twitter.com/Jorte_tw
使用說明網站:https://support.jorte.net/

支援(OS)
Android OS 6.0以上皆可使用

個人資訊保護政策 (隱私權政策)
https://www.jorte.com/etc/privacy/?select=en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5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應用程式活動和另外 2 種資料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5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無法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1
20.2萬 則評論
Blade Final
2024年4月8日
不適合跨時區的人,這個App不會自行根據所在位置選擇正確的時區。 工作或出國旅行,設定計畫,時間日期全都會歪掉。 按照底下的回覆設定好了以後,只有新增的行事曆會出現在正確的日期位置上,有的地方只能使用台北時間,輸入完以後,在日歷畫面會出現日期時間跳錯格子的情形。 而且國外還有日光節約時間,遇到交換日,還要自己調整。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Jorte Inc.
2024年3月25日
您好請您重新設定並固定時區 1️⃣ 確認行事曆 點入日期顯示不正確的行程活動,確認行程是登錄在哪一個行事曆 2️⃣ 調整行事曆時區 (1)在Jorte類型的行事曆上,新增行程時出現日期不正確 1. 開啟Jorte→點選工具列的「行事曆」→點選Jorte欄的行事曆「例:我的行事曆(Jorte)」 2. 點選「編輯」→「詳細設定」→「設定時區」→「更新」 (2)在JortePF 類型的行事曆,新增行程時出現日期不正確 1. 開啟Jorte→點選「行事曆」→點選JortePFCalenar欄的行事曆「例:我的行事曆(JortePF)」 2. 點選「編輯」→「時區」→「設定時區」→「更新」 3️⃣ 鎖定時區 1. Jorte→點選「設定」→「詳細設定」→「其他設定」 2. 勾選「設定時區」→選擇時區
kyan Liao
2024年4月1日
評價補充:我沒有綁定或連結或設定goole日曆怎麼會一直提醒?好煩哦……… 🌷第一次使用簡易版,發現它的農曆字體蠻大的而且更有農曆月份的標示,很讚,這正是我要的,希望後續會發現更多優點。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Jorte Inc.
2024年4月18日
您的Jorte帳號有綁定Google日曆的話,Jortessimo會自動綁定的,點選「行事曆」---〉取消勾選Google日曆試試,謝謝
MingYao Chiang
2024年3月28日
非常好用的app,已經用了好多年了。 最近換手機後,發現先前同步google行事曆的內容,會將聯絡人生日顯示在行事曆上,最近google行事曆裡的項目都在,但聯絡人生日卻不見了,也找不到可以設定的地方,不知道那邊出問題了。 補充:在google 行事曆中,有顯示聯絡人生日。先前舊手機上可以正常在jorte介面看到生日資料,但換手機後,就不見了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Jorte Inc.
2024年3月28日
您好,由於資料保存在 Google 行事曆中,請先確認聯絡人生日是否顯示在WEB版的Google行事曆。 如果有顯示在 Google 行事曆上,請在Jorte直接與Google行事曆同步。如果沒有顯示在Google行事曆上,有可能您是直接保存在舊手機的local行事曆上所以無法同步到Google行事曆。 因爲Jorte是讀取手機內的Google行程活動反映到Jorte內。

關於此應用程式

・小錯誤的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