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結核病是受到「結核菌感染」而引起的,是一種慢性傳染病。(單選)
資料來源:桃園市衛生局神農小學堂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距離嘉義市約16公里,在嘉義縣竹崎鄉的東南隅,一處海拔約200~1000公尺的丘陵地帶有個小村落,這個地方風景秀麗、氣候怡人、村民樸實,水果產量豐富,這裡就是嘉義的「世外桃源」--竹崎鄉桃源村。 在桃源村中,有一處美麗的山茶花園,山茶花的主人張大哥一直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來到嘉義縣美麗的世外桃源-桃源村,透過結合竹崎數位機會中新的資訊教育學習、桃源國小與社區的鄰居好朋友一起努力,希望能夠打造一處更美好的家園,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美麗的家鄉。...[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您知道餐桌上的安心蔬果是怎麼來的嗎? 這是一段關於嚴選蔬果的故事~ 影片來源:行政元農業委員會[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