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為方便存放藥物,將藥物分裝在漂亮的糖果罐,美觀又環保。(單選)
資料來源:111年新北市健康識能競賽網站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1-1-1 介紹餐點
1-1-2 享受環境
...(詳細)
時數:1.0 小時
講師:

陳麗華老師(前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副教授)

DOC影音DOC影音

講師:蔡順仁(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兼任教師) 課程簡介: 蔡順仁講師將教導民眾逐步由資料蒐集整理著手,進而結合資訊科技應用敘述個人/地方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從生命中的老照片故事敘述,詮釋、描述個人/地方生活記憶;並進一步介紹數位共筆,引導民眾應用數位平台(如維基百科、社群平台)書寫地方故事;結合數位音訊旁白錄製及結合在地生活影像記錄方式製作社區影像故事;進而教導社區民眾及數位影音編輯工具(如手機錄製功能應用、小影APP等)記錄個人生命故...[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有天阿端在學校留言板上看到有人分享了開心的班級照片,但下方的留言卻因為照片中一位穿著裙子的男同學引發筆戰,表哥告訴阿端這是那位同學自己的選擇,我們應該學會尊重,因為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成為的模樣,沒有人該被貼上標籤。且不論是在網路上或現實生活中都應該要尊重與包容各種意見及想法。[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