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來到陌生的公共場所,事前應該做哪些事,可在萬一發生火災時增加自己的安全?(單選)
資料來源:內政部消防署(109年題庫)
詳細閱讀逃生路線圖
確認兩方向出口位置
確認常閉式防火門確實關閉
以上皆是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里海,顧名思義為靠山吃山靠海則以海為生。 探討什麼是這個地方的里海精神,海水,是在地人的生命共同體,利用在地養殖特色、餐桌及田野調查結果,發現每個生產者都有一套獨特的經營邏輯跟理念...(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數位機會中心設立於中華基督教台東縣達旺浸信會內,充滿活力、隨口哼唱的牧師整合教會內部與課後輔導的資源,教會夥伴們也很主動積極地協助資訊課程及活動的推廣宣傳,而輔導團隊首次開辦數位音樂課程,乃因應進階課程需求且發展特色方向,特邀創作音樂才子挹注一股數位資訊課程新動力。提高社區民眾們對數位資訊課程多元性好奇並學習之。培養學員們為鄰近各風景編上一曲,讓觀光客可加深對在地景點的印象,未來有機會留住年輕人為在地服務,並打造台灣音樂之鄉。...[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小野狼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叫做「威廉傑克森」的人,他和小紅帽炫耀說那個人有多酷,小紅帽要他注意網路上可以做很多偽裝,也可以選擇自己呈現出來的模樣,因此在網路上的身分變得格外重要,也提醒他要注意在網路上不要洩漏自己過多的個人資訊。路過的白馬王子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驚訝的和小野狼坦白說「威廉傑克森」就是他,只是戴墨鏡遮住和調整拍照角度,所以長得不一樣而已,當場所有人笑成一團。[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