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脂肪每公克可產生幾大卡熱量?(單選)
資料來源:110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1大卡
4大卡
9大卡
10大卡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臺東縣成功DOC】10 年磨練為成就金針、杭菊、洛神花為花蓮伴手禮,峰駿農產行座落在赤柯山上的金針花田的西區,主人李先生樸實古意,對金針、洛神花、杭菊、香菇、木耳的 培育有一籮筐的專業知識,還有一身好廚藝,讓您住得 舒服、吃得營養、玩得健康! 從農會及各大型量販店起家,朝向自有品牌及農業體驗 營重新出發,彎腰接近瞭解底層消費者的需求,為的就是將花蓮赤柯山上的金針、洛神花、杭菊,打造成如淡 水鐵蛋一樣遊客到花東必備的特產。...[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小紅帽跟小野狼聊到最近吃了沙威瑪,小野狼好奇沙威瑪是什麼,於是小紅帽建議放學後一起去圖書館利用電腦查資料,但搜尋沙威瑪卻出現「沙威瑪是一種動物」,內文中還說到沙威瑪已經瀕臨絕種,還附上了沙威瑪被合成上腳的照片,嚇得小野狼覺得應該馬上告知其他人,小紅帽告訴小野狼正確搜尋資訊的步驟,並提醒他未來轉傳訊息之前要先查證才行。 影片來源: 教育部 全民資安素養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