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上網時間過多、過度依賴網路,可能會造成網路沉迷。因此,學習管理上網的時間可以避免發生沉迷的問題,請問還有什麼技巧可以幫助我們避免過度上網?(單選)
資料來源:教育部
遇到問題時,不只是從網路上尋找答案
邀請朋友一起玩臉書或是手機遊戲
每天都上傳照片更新自己的網路相簿
和級數高的遊戲玩家做朋友一起打怪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國立東華大學輔導的瑞穗、光復數位機會中心(DOC)與吳尊賢文教基金會合作「志工、島嶼、旅行:321計畫」,邀請富源國中、富源國小,及太巴塱國小學生擔任閱讀志工,到富源社區發展協會及富田天主堂,為樂齡長者閱讀電子繪本,長輩也透過故事引導分享自己生命體驗,開啟跨齡共讀新體驗。 10月28日上午10點,光復DOC將在富田天主堂(花蓮縣光復鄉富田一街16號)舉辦電子書跨齡共讀旅行志工活動,邀請小志工用平板,為樂齡長輩朗讀《一片批薩一塊錢》,開放...[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不影響用水習慣,達節約用水目的,品質有保證。 影片來源:經濟部水利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