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中低收入戶之設籍前外籍配偶,可補助多少自付保險費?(單選)
資料來源:111年新北市健康識能競賽網站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補助1/2自付保險費
補助1/3自付保險費
補助1/4自付保險費
全額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臺東縣海端DOC】2016年全國射耳祭在海端鄉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布農族朋友齊聚在這裡,這是屬於布農族一年一度重要的節慶,全國部落都派代表來參加,不管是「傳統祭儀」、「歌謠展演」還是「傳統技藝競賽」,大家都展現出這一年所修練的結果,來讓這場慶典更加精彩更加美滿。...[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現在最新的照顧觀念,是「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 復能照顧服務 1.訓練個案期待的生活目標2.慢慢地降低照顧依賴3.生活品質逐漸變得更好。 真的發生中風或需要長照: 透過專業服務,讓失能狀況可以改善,恢復自我照顧的能力,減少照護成本。 影片來源: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期照顧司[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