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為避免佔用緊急求助電話,平時不可隨意撥打119或110。(單選)
資料來源:110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1-1-1 介紹餐點
1-1-2 享受環境
...(詳細)
時數:1.0 小時
講師:

陳麗華老師(前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副教授)

DOC影音DOC影音

授課講師:梁慧凰 ​講師 「行動支付」依照字面上的意義,是指利用行動裝置進行消費付款的服務,透由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等行動裝置,直接綁定信用卡或電子票證達到付款的動作。雖然使用非實體貨幣付款的消費習慣已存在許久,但隨著科技的發展,利用行動裝置消費是直到近期才開始普及。本課程將會介紹目前行動支付的種類,以及消費者端如何使用及設定操作。 課程大綱: 1.行動支付的介紹 2.使用及操作設定...[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什麼是生物農藥呢? 有毒嗎? 用生物農藥種出來的蔬果安全嗎? 聽說夏天蔬果上的蟲很多,需要噴很多藥,所以夏天的蔬果不要吃太多,對嗎? 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影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