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在激烈運動時,氧氣的需求量會跟著提升,心輸出量也會為提供更多的氧氣跟能量而提升,而我們在運動時心輸出量變化大約在150~170毫升之間。(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1-1-1 介紹餐點
1-1-2 享受環境
...(詳細)
時數:1.0 小時
講師:

陳麗華老師(前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副教授)

DOC影音DOC影音

桃源社區資源很豐富,東西也很多,雖然觀光的部份可能沒有別人做的好,但是也慢慢推廣,一些社區產業不一樣的特色。...[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小雲和阿端、表哥一起去看電影,小雲開心拿著電影票自拍後將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分享,卻突然收到陌生人的訊息問小雲可不可以去找她一起看電影,嚇得小雲向表哥求助,表哥趕緊要小雲把貼文刪除然後封鎖陌生人,也建議小雲最好將社群平臺設為僅認識的好友觀看,並且提醒他們自拍記錄生活很好,但要注意分享出去可能會洩漏隱私訊息,自拍上傳照片時要優先保護自身安全。 影片來源: 教育部 全民資安素養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