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禁菸場所應於所有入口處設置明顯禁菸標示。(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授課講師:陳乃瑜 講師 課程目標:好的包裝設計,不只能夠引發消費者的購買慾望,還能傳遞品牌價值、經營理念,為產品大大加分。 課程大綱: 1.包裝公版套版教學 2.設計完稿流程說明 3.如何找尋合適的印刷廠 4.如何與設計師/印刷廠聯繫溝通 5.收到印刷品後的注意事項...[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某天,白雪公主的電腦無法正常開機而送修,發現因為電腦中毒,造成電腦裡的資料檔案損壞,與家人、同學快樂出遊照片、影片都無法開啟。白雪公主非常傷心,小紅帽安慰她,並且說明電腦中毒的可能原因以及如何降低電腦中毒風險。 影片來源: 教育部 全民資安素養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