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在使用社群網站服務與朋友互動時「不可以」有哪些行為?(單選)
資料來源:全民資安素養網
反正對方看不到我,所以想聊什麼就聊什麼,不用去管會不會影響到別人
回到家後先完成作業後才上網和朋友聊天
不點選朋友傳來的奇怪網址
設定安全不容易被猜到的即時通登入密碼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近年來能源短缺,自行車得天獨厚的以其便宜、輕巧、無污染和無噪音等優勢,再度搏得人們青睞,加上其綠色環保和回歸自然的概念,騎自行車成為一種風雅時尚的運動。台灣重要的城市如台北市、高雄市,騎乘鑲有Ubike或C-bike字樣的公共自行車的人越來越多了,不外乎省錢省時兼運動。 而近年來蘭嶼觀光興起,吸引更多遊客組團前來旅遊,交通工具皆以機車為主,不但不省錢,也可能造成蘭嶼環境的破害。影片以三個畢業生與自行車環島為主題,別人有Ubike我們有I...[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您知道餐桌上的安心蔬果是怎麼來的嗎? 這是一段關於嚴選蔬果的故事~ 影片來源:行政元農業委員會[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