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中小網大>人資QA大解密
中小網大】人資QA大解密
疫情期間 企業管理、人事管理或人資使否有發生法規上的問題呢? 是否找不到人詢問正煩惱要如何解決呢? NUEiP透過問卷調查出許多企業在疫情期間所頭疼或是在意的問題! 特別邀請 人資法規有非常多實務相關經驗的彭敍明律師,來為各位一一解答。

Q1、在家工作

( 工時如何判定 / 是否仍需打卡 / 如何判定加班 / 職災認定 )

Q2、防疫隔離假及相關補償

Q3、疫情期間未誠實告知而出國旅遊? 若染疫影響公司營運,公司是否能夠求償?

Q4、疫情期間企業停工或減少工時,薪資給付相關問題

Q5、減少工時、減班,無薪假或資遣相關問題

Q6、防疫措施衍生的勞資爭議,該如何解決?

Q7、勞動事件法是什麼及如何應對?

時數:77.0 分鐘
* 中小網大課程請使用Firefox 及 Chrome瀏覽器上課,以避免上課時數回傳有誤。
* 關看「中小網大」課程離開當前頁面前請先按「暫停」鈕暫停撥放影片,用以保存當前上課紀錄。

* 為避免所完成的上課時數無法正確回傳網站,線上學習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勿使用「平板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