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兒童玩具(尤其是帶毛玩具)為了保持形狀完整或顏色鮮豔,不要經常清洗消毒。(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1-1-1 介紹餐點
1-1-2 享受環境
...(詳細)
時數:1.0 小時
講師:

陳麗華老師(前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副教授)

DOC影音DOC影音

平板電腦或手機已成為現代人機不離手的隨身伙伴,而眾多的APP軟體,是讓平板電腦發揮最大功能的幕後英雄,從學習、交友、交通、天氣、購物等,少不了各功能的APP安裝,來聽聽講師推薦的APP,讓大家一起來動動手指頭尋找生活新樂趣!...[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現在最新的照顧觀念,是「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 復能照顧服務 1.訓練個案期待的生活目標2.慢慢地降低照顧依賴3.生活品質逐漸變得更好。 真的發生中風或需要長照: 透過專業服務,讓失能狀況可以改善,恢復自我照顧的能力,減少照護成本。 影片來源: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期照顧司[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