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菸的成分包含尼古丁、菸焦油、一氧化碳、亞硝胺、苯並花、氰化氫、苯、甲醛,其中會刺激中樞神經而令人上癮的是哪種成分?(單選)
資料來源:111年桃園市衛生局神農小學堂本局網站「用藥安全網」提供。
菸焦油
尼古丁
一氧化碳
以上皆是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1-1-1 介紹餐點
1-1-2 享受環境
...(詳細)
時數:1.0 小時
講師:

陳麗華老師(前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副教授)

DOC影音DOC影音

授課講師:陳乃瑜 講師 課程目標:好的包裝設計,不只能夠引發消費者的購買慾望,還能傳遞品牌價值、經營理念,為產品大大加分。 課程大綱: 1.包裝公版套版教學 2.設計完稿流程說明 3.如何找尋合適的印刷廠 4.如何與設計師/印刷廠聯繫溝通 5.收到印刷品後的注意事項...[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你知道禽流感和新A流的差別嗎? 人類感染新A流會出現甚麼症狀? 該如何預防呢? 一起來看影片成為新A流防疫達人吧! 影片來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