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根據法律規定菸酒不得販賣給幾歲以下之青少年?(單選)
資料來源:108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12歲
16歲
18歲
20歲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高雄市美濃DOC】在臺20年,來自上海的老闆娘施婉若,堅持全程手作日曬,選擇澳大利亞品種的灌木檸檬,注重衛生的她,每一顆檸檬連蒂頭都必須洗得非常乾淨才使用,不同於一般整片圓形而是以塊狀呈現的徐氏手作檸檬乾,打開包裝,一陣檸檬的清香撲鼻而來,放入口中,酸甜滋味四溢,越嚼越香,還有淡淡的梅子味,用來泡茶當飲料也很好喝喔!...[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什麼是生物農藥呢? 有毒嗎? 用生物農藥種出來的蔬果安全嗎? 聽說夏天蔬果上的蟲很多,需要噴很多藥,所以夏天的蔬果不要吃太多,對嗎? 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影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