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身體質量指數(BMI) (kg/m2)正常範圍為18.5-30。(單選)
資料來源:桃園市衛生局神農小學堂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106年從DOC看臺灣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影片組-銅獎 發想緣起暨設計理念 萬里國小有著一群說會說故事的媽媽,同時也有著愛畫畫的一群大人。說到畫畫一定都大推萬里DOC的學員們,為了讓大家專長有所發揮,開始集思廣義的創作繪本,一切從0開始,想著萬里有什麼好吃的、萬里的特色、萬里的總總,開始腦力激盪,而一切都從萬里國小的小朋友出發。 創作故事 一隻剛學會飛的小老鷹伊歌,已到了離開媽媽的時候,但卻還不會飛行,媽媽帶出門學習時,媽媽故意躲了起來,...[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一天早上,小野狼和小紅帽在教室聊天,小野狼抱怨野狼媽媽都限制他每天上網的時間,害他昨天沒有把喜歡的實況主直播看完。小紅帽告訴小野狼家長限制網路使用時間是為了防止自制力還不夠成熟的孩子過度沉迷於網路,並建議他可以和家長討論調整使用網路的時間,以及遇到特殊狀況需要延長使用時間的因應方式。 影片來源: 教育部 全民資安素養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