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一點通
《 上一頁    下一頁 》
勞動力發展署 — 網頁設計
學習使用Bootstrap包含HTML、CSS和JavaScript寫成的前端框架,達成RWD響應式與行動優先,讓網站排版可以自動適應螢幕大小。
• 時數:150.0 分鐘
勞動力發展署 — 網頁設計
抿石子是一種泥作裝修工法,是將細石與水泥漿混合攪拌完成後,粉鏝於粗胚打底牆面上,並粉飾壓整均勻後刷洗潔淨。其厚度等於泥漿膠結曾+細石層約0.5CM~1.5CM,大多用於牆面及地面,甚至外牆,依照石頭大小種類色澤變化,展現居家天然石材質感。
• 時數:210.0 分鐘
勞動力發展署 — 網頁設計
HTML語言是網頁製作最原始也是最基本的網頁開發製作軟體。在後續開發的其他互動網頁設計軟體,也都是以HTML的指令為「資料輸入」與「資料輸出」的媒介,再結合傳統「應用程式」的資料處理功能指令,並連合相關「資料庫」軟體建構而成。本課程重點即在
• 時數:85.0 分鐘
勞動力發展署 — 網頁設計
本課程「太陽光電併網型系統交流配線」是根基於「太陽能光電模板線路架設」課程所建立的先備知識,持續延伸與深化內容而成,藉由課程設計了解太陽光電併網型的原理、組成架構與如何配管配線操作。
• 時數:115.0 分鐘
《 上一頁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