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計程車駕駛人執業資格、執業登記、測驗、執業前、在職講習與講習費用收取、登記證核發及管理等事項之辦法,由?定之?(單選)
資料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
內政部會同教育部
交通部會同內政部
交通部會同教育部
內政部會同交通部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授課講師:吳雨青/導演 課程目標: 手機平板簡易暢行的數位時代,影片錄製及剪輯已轉換,竹苗 DOC 輔導團隊吳雨青講師特地挑選,課堂上頗受 DOC 學員喜愛的剪輯 APP 「 InShot 」錄製教學影片,希望將線上授課的經驗,以「四堂課學會手機剪接」為目標,濃縮成精彩的四大主題分解教學,提供線上同學學習,並作為線下學員回家可不斷重播練習的最強即時導師。 趕快點開線上系列課程,跟著吳雨青老師詳細的指導步驟,完成自己的第一步剪輯影片吧。 ...[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故事大綱 小野狼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叫做「威廉傑克森」的人,他和小紅帽炫耀說那個人有多酷,小紅帽要他注意網路上可以做很多偽裝,也可以選擇自己呈現出來的模樣,因此在網路上的身分變得格外重要,也提醒他要注意在網路上不要洩漏自己過多的個人資訊。路過的白馬王子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驚訝的和小野狼坦白說「威廉傑克森」就是他,只是戴墨鏡遮住和調整拍照角度,所以長得不一樣而已,當場所有人笑成一團。[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