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有關溪流中自救的敘述,下列何者有誤?(單選)
資料來源:107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若遇溪水暴漲,被困岩石上或在沙洲中,應保持冷靜,等待救援
若不幸被溪水沖走時,身體仰姿保持腳在後頭在前,看清方向以免頭被撞傷
看到前方水面有高浪即表示水底有巨石
如遇轉彎處,應游向內彎緩流處,順勢上岸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拿著一張舊照片到關西來尋找父母年輕時相遇的古橋,東安古橋邊一位神秘的女子帶他去找照片中的橋,走近橋邊意外和一位穿著不太尋常的女子撞在一塊……...[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現在最新的照顧觀念,是「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 復能照顧服務 1.訓練個案期待的生活目標2.慢慢地降低照顧依賴3.生活品質逐漸變得更好。 真的發生中風或需要長照: 透過專業服務,讓失能狀況可以改善,恢復自我照顧的能力,減少照護成本。 影片來源: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期照顧司[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