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網路之父認為:網際網路是屬於每一個人。可是如果少了什麼,這個目標便無法達成?(單選)
資料來源:全民資安素養網
網路匿名性。
以負責任的態度使用網路。
免費上網。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美濃DOC於民國101年創設美濃龍山國小,也是保有客家傳統的DOC,歷經五年多來的歲月,累積許多數位學習、資訊應用化課程的能量,還包含推展微型創業及小農走出去等特色課程;在於文化典藏方面,著重於傳統客家開口獅民俗技藝的表演記錄;吸引當地許多客家民眾的參與,落實數位學習,縮減數位落差的目的。...[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你知道禽流感和新A流的差別嗎? 人類感染新A流會出現甚麼症狀? 該如何預防呢? 一起來看影片成為新A流防疫達人吧! 影片來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