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學習

學習一把罩-單元標題學習一把罩

學習一把罩-單元圖-主圖
高風險孕婦若未定期產檢,容易有胎兒早產、死產、流產等情形。(單選)
資料來源:109年新北市健康小學堂題庫,本題目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O
X

學習一點通-單元標題學習一點通

學習一點通-單元圖-主圖
為展現彰化縣在地特色,該局特於103年11月拍製具環境教育 意涵影片(全長37分鐘),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縣內豐富的 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進而領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喚起 民眾珍愛環...(詳細)
時數:0.5 小時
講師:

DOC影音DOC影音

【竹苗輔導團隊】人間最美的四月天,107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交流會苗栗場,來自島嶼北、中、南、東部DOC夥伴們開懷共聚,職人品牌首創人、導演、文化工作者,分享以數位找到職人的路,以影像紀錄家園故事,走訪紅棗與草鞋的故鄉公館,手編藺草的芬芳苑裡親近耆老百工的技藝源流重溫舊時代的拙樸美好,DOC 的學習歷程,是一條長長燦亮的路,用善耕守護土地,用食物記憶家鄉,用工藝復興文化,匯流說故事的力量,重塑故鄉人文、家園經濟價值,DOC 的行旅更有意...[詳細內容]

宣導影片宣導影片

數值預報?係蝦米?(可以吃嗎?) 想要預報天氣,少不了它的幫忙! 想要推估未來地球的氣候,必須靠它! 現代氣象預報不可或缺的工具,到底是怎麼來的?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數值預報係蝦米! 影片來源:CWB氣象局[詳細內容]
DOC娃娃群組圖1-1
DOC娃娃群組圖1-2
DOC娃娃群組圖1-3
DOC娃娃群組圖1-4

線上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