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訊息:2019麻豆商圈消費支付樂活動 12/14 9:00開跑
發布日期:2019-12-09  人氣:143  【麻豆DOC(巷口里)】

【聰明電子消費~活耀麻豆商業】

由麻豆商圈文化觀光發展協會主辦,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協辦之行動支付樂宣導活動,於本月14、21日(連續兩週六)於麻豆分局前廣場熱鬧展開,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體驗聰明消費新模式。

麻豆DOC今年度也有開設行動支付相關課程為活動提前暖身,在人手一機的數位生活中,行動消費已成為時下最方便的支付模式,在此次也安排豐富的系列活動,好康禮,有繪畫競賽、打卡分享禮、試吃活動、集點活動、滿額抽獎-多項實用家電等你拿哦。

~~~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 行動支付買起來~~~

日期|12/14(六) 
時間|09-12
地點|麻豆分局前廣場
摸彩活動|將於12/21上午九點舉行

相關活動訊息請詳閱以下
http://madou-sd.tw/index.php

https://reurl.cc/mdNXEV

麻豆商圈與數位機會中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