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15上課花絮] 文書排版輕鬆做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19-10-15  人氣:142  【苑裡DOC】

智國老師複習上堂課程Word基本操作以及段落運用。學員們跟從老師的示範操作,學習到不少技巧與應用。練習過程中也會發現許多問題,老師當下統一解說,讓大家了解到一個步驟若沒選取好,接下來的練習就會發生不一樣的狀況。

老師講課中

今天學習到許多Word的功能,例:批次段落、Ctrl+YTab使用(檢視尺規)、定位點的應用、複製格式、新增空白文件等功能。

學員巧芬很高興跟老師說,她很喜歡這種課程喔!

老師指導學員Word

邱大哥還帶來自製花生糖請大家吃,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一面吃花生糖一面欣賞學員成果展照片,別有一番風味呢。

學員欣賞DOC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