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月7日苑裡DOC成果訪視
發布日期:2019-10-07  人氣:125  【苑裡DOC】

感謝教育部訪視委員和明基友達基金會執行長對苑裡DOC的讚許與建言,鼓勵學員在DOC所學的知識技能發揮所長。今年開設「PeoPo公民新聞」課程,苑裡DOC學員學習當苑裡新聞主播,經由老師細心教導專業素質的播報,每個人都成厲害的主播喔;未來一年也將學習導覽課程逐漸踏入導覽志工行列,為大家介紹社區(每一里)導覽,將會是不同的學習感受與火花。

校長與教育部訪視委員

學員秀完分享自己在DOC的學習過程,從沒摸觸3C科技到逐漸可以到行動分班到社區當志工,著實不容易呢!從不缺課的她,用心投入學習行列,把握在DOC學習的機會喔。

 

台灣藺草學會黃理事長也分享自己在DOC學習時,運用到自己在山腳社區當導覽志工,遇到有人詢問這是哪種植物,就立刻透過手機「形色」APP,解惑植物的名稱以及內容,非常好用呢

智國老師介紹簡報DOC成果內容

新復社區鄭里長也提到自己從DOC開設以來,學習到不同的3C課程,因職務繁忙,不得不放棄,真的很可惜。也因受到明基友達基金會的愛戴,今年也即將在11月初,至中正紀念堂擺設攤位販賣藺編手藝品。

最重要的是苑裡數位機會中心參賽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旅遊規劃組「經典小鎮藺編香旅」得到佳作,恭喜得獎~太厲害了。 指導老師:佳芳老師、學員:文勇、錫月。

長官來賓和學員們認真聆聽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