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19全國古蹟日「時光倒映:大林慢城遊藝」,歡迎參加!
發布日期:2019-09-21  人氣:212  【大林DOC】

以歷史建築-萬國戲院為切入點,探討劇場文化的演變、地方發展的脈絡。活動內容包含萬國戲院深度導覽電、影產業講座、傳統膠捲放映體驗、大林慢城文化小旅行等.

以歷史建築-萬國戲院為切入點.,探討劇場文化的演變、地方發展的脈絡。活動內容包含萬國戲院深度導覽電、影產業講座、傳統膠捲放映體驗、大林慢城文化小旅行等;本次活動將帶領民眾一窺舊時代娛樂活動的型態與風貌,加深萬國戲院作為大林文化客廳之場域認同,豐富城鎮人文風貌。

活動時間:108年9月21日(星期六) 10:00-14:40
⭕️活動地點:歷史建築大林萬國戲院(嘉義縣大林鎮平和街21-7號)
⭕️報名限額:70人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9月17日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aazA5

好節目,不容錯過!趕快來參加!

節目單!

手繪地圖,說明詳細!就讓我們按圖索驥吧!

大林導覽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