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9/17上課花絮] 擴增實境(AR)製作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19-09-17  人氣:161  【苑裡DOC】

首先智國老師介紹ARVR的不同之處,從桌上型電腦查詢youtubeVR影片,透過滑鼠移動方向,360度角度視野觀看;另者從手機查詢VR相關影片,經由手機移轉方向或者點划手機螢幕均可360度旋轉。

老師也準備VR虛擬實境眼鏡,讓學員們體驗科技的新奇。

老師介紹VR虛擬實境眼鏡應用和體驗

熱門的寶可夢APP也是AR體驗的一種方式,抓到的寶可夢也可俏皮與牠合照上傳。以及之學過的美圖秀秀、B612messenger 特效,都是屬於AR擴增效果。

學員體驗VR虛擬實境眼鏡

接下來下載相關配戴眼鏡APP(Fitglasses、GlassOn),透過APP選擇配戴適合自己的鏡框,也可拍照並儲存上傳喔。

最後註冊RAVVAR網站,透過照片上傳方式藉此做出AR虛擬實境。下禮拜老師會示範教學,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學員利用APP配戴適合自己的眼鏡,真特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