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數位悠遊學
發布日期:2019-09-14  人氣:110  【魚池DOC】

協力車共乘、宣傳DOC

    中心魚池DOC於本年度8/30日獲民間企業及南開科技大學劉冠佑教授招待學員中興新村深度一日遊,遊程中規劃學員騎協力車共乘、披薩及水果冰棒DIY、景點解說、品嚐地方特色小吃。

 

 

披薩DIY教室行銷魚池DOC

協力車共乘可讓學員體驗學習齊心合力、團結一致、,整個遊程結束,學員間的感情更顯融洽、親密、團結。

披薩及水果冰棒DIY學員親手體驗製作過程,用智慧裝置拍攝錄製製作過程,將數位應用於美食中。

 

 

 

 

陳武強里長景點解說

  本次遊程中承蒙南開董美戀老師的路細心照料、相伴,及南投市光榮里里長陳武強里長的深入、精彩、詳細解說,特色商家的熱情招待、教導,使此次的遊程充實、滿載、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