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6/25上課花絮]- PeoPo公民新聞-苑裡老街、藺草產業 (II)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19-06-26  人氣:204  【苑裡DOC】

首先治安老師講解播報新聞該注意的事項,語調、手勢均可適時展現,呈現專業素質的新聞播報。

老師已將新聞稿打好,好讓學員們方便run稿。第一組主播由真珠和淑芳站上主播台,為我們苑裡新聞播報新聞,經過反覆練習念稿順暢,也經過不斷的錄影,第一組主播新聞也完成囉!

治安老師說明報導新聞的重要注意事項

第二組由秀完和淑貞進行播報新聞,兩人合作無間也順利完成任務,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自我挑戰~成功。

大家經過公民採訪新聞課程,自己採訪、寫稿通通由自己完成,相信帶給大家新的體驗。

苑裡新聞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

老師先喬好手機角度,等會進行拍攝主播播報新聞囉

第二組學員練習當新聞主播,架式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