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8年5月22日招生推廣暨學員作品展
發布日期:2019-05-24  人氣:86  【苑裡DOC】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苑裡DOC)「招生推廣暨學員作品展」茶會在賈宓圖書館辦理。活動開場由縣立苑裡高中圖書館張文淵主任表演一段口琴,柔美的旋律讓現場與會的民眾大飽耳福。苗薪親子樂團帶來《美女與野獸》、《007》等樂曲,舞者動人姿態伴隨優美音樂,呈現出美麗舞作。悠揚的樂音迴蕩在圖書館的每個角落,為活動精彩開場。

苗薪親子樂團帶來精彩演奏和動人舞蹈,讓苑裡DOC成果展增添不同風貌色彩

縣立苑裡高中張逄洲校長提到,當初成立苑裡DOC的初衷是,期望以學習力較強的學生們來陪伴,協助長輩們學習數位工具,減少地方資訊落差。同時,張校長對能夠來到苑裡DOC的學員們,願意花時間投入學習,感到非常欽佩。今年,是學校承辦DOC計畫邁入第三年,當初林智國組長勇於承接,才有機會在今天能與學員同樂。校長也和地方鄉親及學員們勉勵,事情有時候看起來很難,但只要願意去做,就有機會創造出各種的可能。

 

苑裡DOC和苗薪親子樂團合影

苑裡鎮在107年獲票選為臺灣十大經典小鎮之一,苑中及竹苗輔導團隊共同規劃「家鄉聲音地景-苑裡我的家」課程,由DOC學員們透過語音導覽的方式,介紹苑裡的特色景點、在地美食,讓在地人介紹苑裡的事物,讓更多人了解苑裡小鎮。只要手機掃描條碼,就進入《家鄉聲音地景-苑裡我的家》(http://www.benqfoundation.org/doc/Yuanli/Yuanliaudioguide/)DOC學員們製作的景點美食介紹,點一下就可聆聽,由地方鄉親們親自說明的導覽語音,聽起來感覺特別親切。

 

成果展同時展出苑裡DOC學員所拍攝的特色景點作品,苑裡DOC也貼心在會後提供豐盛的餐點,讓與會來賓們視覺、聽覺、味覺一次滿足。

蒞臨來賓認真欣賞苑裡DOC帶來的精采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