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開課訊息】Google雲端課程
發布日期:2019-05-15  人氣:245  【新城DOC】

 

【免費數位課程~~名額有限!歡迎轉發】
 
「以後的資料都不存在電腦,都放在雲端上…」到底「雲端」是什麼意思呢?
想要一次傳輸出遊的幾百張美麗照片給親朋好友們,不用怕E-MAIL夾帶的檔案大小不夠,也不用拿著行動硬碟反覆傳輸,還要擔心中毒風險。「Google雲端真方便」,教大家更簡便的傳輸和備份手機、電腦裡的大型檔案。

5/25(六)09:00-12:00,共3小時
人數:12人,額滿為止
上課地點:北埔國小 2F電腦教室


請自備行動裝置尤佳(手機或平板)~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FKdpVWxoKNx1JZE6

⚠備註1:填寫完成報名表後,記得按【提交】表單哦~可提交即報名成功
⚠備註2: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活動官網及粉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