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5/14上課花絮]- 電腦操作入門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19-05-14  人氣:185  【苑裡DOC】

今天林琨庭老師教導學員們至財政部下載個人專屬的手機條碼,許多學員上禮拜已註冊接下來要列印,將列印出來的手機條碼剪好單張後,貼在手機保護殼上(或亦手機上)挺方便喲。剪裁的條碼周圍要留個空白邊,若剪得太貼,系統掃描也會掃不出來喔。

琨庭老師指導學員中

老師介紹Gmail信箱功能,說明其中的簽名檔,設定不同文字、圖樣風格,寄出信件前就點選專屬的簽名檔,是非常獨特喔。老師也介紹剪取工具的使用,讓我們在螢幕畫面上隨時隨地剪取自己想要的畫面,非常實用呢。

金發和淑貞列印好自己的手機條碼合影

最後老師介紹Youtube介面功能,若家中沒有威力導演軟體,則可以透過Youtube剪輯功能剪輯影片,真便利喔。

錫月列印好後的手機條碼貼至手機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