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行動近用:機動時刻 平板課程
發布日期:2019-04-24  人氣:66  【霧臺DOC(霧臺村)】

熱情、活力!

行動近用計畫四月課程開跑啦!這次來到屏東縣三地門鄉達來部落,與部落居民相見歡。這裡的居民及照服員如同牆上標語,各個都充滿活力,使整堂課歡笑聲不斷,學員們也因歡笑提升學習能力,從玩樂中學習操作平版,使原本的擔憂消失於無形之中。

語音搜尋圖片。

      課堂上的學員們年齡分佈較廣,但是兩堂課皆是老年人居多,所以課程都是從開機教起,年輕學員則在一旁協助。圖片中的爺爺非常厲害,一邊看老師教學、一邊自行操作,自己慢慢摸索,有問題才請身旁的年輕學員協助。過程中,大家都使用語音搜尋,可是長輩們的咬字較不清楚,常常搜尋到其他物件,逗得學員們哈哈大笑。

遊戲進行中。

如圖,藉由這次的平板課程,不僅學習到操作方法,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沈浸在課堂當中,很難想像使用平板居然可以讓在座所有的學員都滿頭大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