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創意i酷卡班課程剪影
發布日期:2019-03-20  人氣:52  【崙背DOC】

透過廣播系統觀看老師操作

課程名稱:創意i酷卡班(DOC營運計畫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3/19()~3/21()

課程大綱:製作軟體功能介紹、各式年卡介紹、照相教學、相片套入年卡、編輯年卡。海報製作說明、匯入各式插圖、製作完成海報設計。相片套入年曆教學、編輯年曆。

學員認真完成自己作品

 3/19()~3/21()在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今年DOC計畫課程~創意i酷卡班。年初學員開課意願調查,許多學員報名此課程,原定在2月份這想開設,但由於教育部計畫遲遲未審核通過,所以延至本月份開設。

創意i酷卡班學員合影

本課程使用非常好色軟體,本軟體操作起來非常簡便,學員經過老師基本介面介紹之後,很快就得心應手。三天課程經老師教學之後,學員都能利用空白的版本畫面,自己設計各式不同的生日卡、早安圖、姓名貼、名片、月曆表、宣傳海報等成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