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轉載]108年度學習中心第一次競賽活動將於3/15(五)開跑嘍!
發布日期:2019-03-14  人氣:133  【苑裡DOC】

活動網址:http://itaiwan.moe.gov.tw/elearning/

 

第一次競賽時間:108315日起  108615日止

 

DOC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

跨部會線上學習課程單元,目前已與「農民學院、中小網大、台北e大、勞動力發展署」課程連線,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並特別新增「DOC職人先修」、「DOC生活運用」專區,挑出適合DOC學員的課程,鼓勵學員參與線上學習,進入進階及專業學習的領域,歡迎DOC員踴躍參與!

 

活動辦法:

1.各輔導團隊可依DOC之學習進度及特色發展課程,推薦不同之數位學習課程予學員學習。

2.DOC學員至學習中心網站,輸入學員帳號及密碼登入至「學習一點通」活動頁面,參與線上學習活動。

3.依各線上學習平臺的規定及實際系統計算之認定時數累計計算,另未正確操作學習系統,致學習時數未被記錄到,恕無法列入紀錄。

4.學習時數認定標準依照各平臺網站中的公告資料為準,將不同步在本平臺內公布資訊。

5.配合各學習平臺資料整理時間為每日0時至6時,學員可於次日早上7時後上線查詢學習時數是否正確,若有疑慮可聯繫客服人員。

6.每一位學員僅能以1個帳號參與活動,以2()以上帳號參與者,將保留一個帳號的參加資格。

 

DOC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活動】

本活動目的在於提升民眾數位應用的機會與資訊素養,故收集了生活中「資訊素養、E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共七大主題,設計闖關活動,請您一起動動手也動動腦!除了測試數位生活程度,也提供問題解答,可同時達到知識成長。

 

活動辦法:

1.DOC學員至學習中心網站,輸入學員帳號及密碼登入至「學習一把罩」闖關活動頁面,參與闖關學習活動。

2.題型有是非題、單選題及複選題,回答完當日關卡提交答案後,可以閱讀該關卡題目所提供解答,以達到學習目的。

3.活動時間3個月,答題關卡共90關,每人每天只能玩1關,每關10題。

4.每關卡的題目是由7大主題(資訊素養、E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的題庫中,採隨機不重複方式出題。每題1分,答對1題得1分,答錯  不給分,累計參與及積分予以獎勵。

5.每個關卡完成所有題目後,必須點選最下方的【提交】按鈕,系統即開始計算分數。答題中途若關閉瀏覽器,所答題目將無法列入計算,且無法保留原答題紀錄。

6.系統以【提交】送出完成後視為作答時間,答題超過晚上12點後送出,皆以當日為計算。

7.活動題目之標準答案以網站中的資料為準,對答案有疑慮者可提供相關意見,以作為修正資料之參考依據,唯分數計算不變更。

8.每一位學員僅能以1個帳號參與活動,以2()以上帳號參與者,將保留一個帳號的參加資格。



 

一起來參加線上數位學習與闖關遊戲拿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