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自由時報 台南六甲落羽松 六甲林鳳營步道彩繪 六甲特色
發布日期:2019-01-29  人氣:408  【六甲DOC】

長官參與彩繪步道留下美麗的畫面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685623

2019-01-28 22:0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大手牽小手彩繪「趣」,台南六甲林鳳營火車站到林鳳營故事館的100公尺步道,今天在阿公阿嬤、林鳳社區居民、大學生、小學生合作下,彩繪上六甲7種特產,成為六甲輕旅行的亮點。

六甲區長蔡秀琴說,近年爆紅的六甲落羽松,遊客如織,落羽松林串連菁埔埤、林鳳社區可沿著步道一次賞遊,將遊客導向林鳳社區,林鳳社區有百年檜木林鳳營火車站、故事館和檜木碾米機、日治時代防空洞在派出所內,都值得遊客來探訪,林鳳營故事館現也展出許清全的「赤山天目陶藝展」。

六甲公所、六甲數位機會中心與崑山科技大學資訊志工、林鳳國小今舉辦彩繪營隊活動,邀請在地老少在林鳳營火車站至故事館的步道進行彩繪,阿嬤志工李欣瀅說畫的很有趣有成就感,感覺像是小朋友,小學生陳彥齊也說能為家鄉出力很高興。

崑山科大推廣教育組長陳怡昌說,火車步道彩繪上火車載送六甲落羽松、火鶴花、稻米、龍眼、柳丁、乳牛和台灣鯛等7種特產,遊客沿步道走就能了解六甲特色,再接到故事館,並可往菁埔埤、落羽松林。

 

 

 

 

 

 

 

資訊志工及學生一起合作彩繪步道的情景

教授、資訊志工與小朋友一起彩繪留下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