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佳冬DOC辦理107年度班員大會暨表揚優秀學員的餐敘晚會
發布日期:2018-12-01  人氣:251  【佳冬DOC】

各位佳冬DOC親愛的學員們,今年12月28日便是我們班員大會暨表揚優秀學員的餐敘晚會!
時間當日晚上六點,各位同學就可以陸陸續續來報到囉,活動地點當然就是大家熟悉的佳冬DOC。
要參加餐敘的同學,請先向陳熊熊會長報名,以便於統計人數與菜色類型的調整。

以下是本學年度獲獎的學員名單,請以下學員務必要參加表揚晚會喔!

最佳勤學獎 (參加課程、活動累積學習時數最多的前五名)
第一名 李彩鳳 64小時
第二名 羅金連 58小時
第三名 張和田 52小時
第四名 尤瑞滿 50小時
第五名 黃浼姚 48小時

最佳學習精神獎 (突破自我、不被年齡、身體狀況、距離所拘束,克服萬難只為學習)
第一名 尤瑞滿 (突破年齡)
第二名 羅金連 (突破距離)
第二名 張和田 (突破距離)

優秀作品獎 (學員完成學習並有繳交作業,經由本會幹部開會討論一致認定之優秀佳作)
最佳微電影製作 曹俊欽 (作品:楊氏宗祠)
最佳平面設計 賴育伶 (作品:蝶豆花)
最佳繪圖著色 陳美汝 (作品:秘密花園繪本)
最佳短片剪接 李玉婷 (作品:圖書館活動花絮)
最佳數位食譜 林明鉦 (作品:鉦鉦私房菜)

推廣有功獎 (凡學員、志工,經常參與活動辦理擔任工作人員、協助數位中心活動執行有功者)
李玉婷
潘素梅
陳皓芫
王譙証
劉金亭

很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學員、志工、鄉親,本中心也會持續回饋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