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轉發]關廟山西宮建醮落幕 12年後再見
發布日期:2018-11-06  人氣:277  【龍崎DOC】

台南關廟區的信仰中心山西宮暌違12年的建醮進入最後高潮,明天舉行壓軸的送王船,今天先展開遶境科儀,各交陪宮廟全力相挺,近百神轎、文武陣大遊行,萬頭攢動,相當熱鬧。(資料轉載於自由時報報導)

 

關廟山西宮建醮

關廟山西宮建醮陣頭大遊行

台南關廟山西宮王船祭昨來到最終曲送王船儀式,一大清早許多民眾湧入關廟地區,人潮盛況不輸台南寶可夢活動;信眾合力將王船拉至許縣溪畔,在陣頭圍繞祈福中,王船約上午十一點竄出火苗,一下子船身就全部燃燒,最後鯉魚桿則倒向東方,也為戊戌科王船祭畫下句點。(資料轉載於自由時報報導)

關廟山西宮建醮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