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DOC[08/21 上課花絮]- 簡報製作技巧 第四堂
發布日期:2018-08-21  人氣:386  【苑裡DOC】

今天是簡報製作技巧第四堂課,智國老師介紹簡報風格、簡報技巧、版面配置、佈景主題、設計運用、列印模式,以及另存新檔為播放檔。

老師示範苑裡好磚簡報,一步一步教導我們做磚塊並製作成磚塊版面,哇~我們學會製作磚塊了,運用在簡報上極為一番特色呢。

老師仔細講解簡報,學員認真聽課中

檢視〞標題列上,按〝投影片瀏覽,即變成縮圖,可調整順序位置。還有備忘稿功能使用。

插入音訊(選擇你要的音樂)並播放(練習按跨投影片播放以及勾選放映時隱藏);按F5鍵即為全螢幕撥放。

還有列印模式,可列印成講義模式有全頁、兩張投影片成為一頁、三張投影片成一頁(有備註欄位)…

老師指導學員中

PPT也可轉為PDF檔;原始檔為pptpptx、播放檔為ppsppsx

經過幾堂課的練習,學員們對簡報也有一定程度的認知與運用。將來製作簡報也可以輕鬆製作喔

老師和學員們課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