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老公我變卡通人物惹
發布日期:2018-06-27

 

桃園市羅浮數位機會中心

平板在手原民出列

利O花

 

今天上課之前,數位中心的老師說「今天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然後就從她的kabang裡面拿出好多很大台的手機,心裡在想….這麼大的手機接電話不是很不方便?開始上課後,才知道原來那個我認為的大手機名字叫作「平板電腦」。

 

剛上課的時候,老師帶我們認識它裡面原本的軟體,像是怎麼開關機或是連結網路這些的,慢慢開始教我們連結網路,帶我們下載一個做臉的軟體,可以把自己的樣子設計成可愛版的,老師也拿出自己預先做好的自己給大家欣賞,講解怎麼操作後,就讓我們照著鏡子自由發揮。大家都很認真,很仔細的照鏡子,從臉型、眼睛、膚色一直到最後的體態,花了好長的時間,終於完成了,完完整整的把我變成卡通人物,好喜歡每次老師帶來的課程跟遊戲。

當大家都做好的時候,老師就問「你們覺得這個自己可以用來做什麼?」有的人說做人形立牌、有個人說放到水蜜桃盒上面、有的人放line大頭貼、有的人….大家的想法都好好,我就簡單了點,跟老師討論看看這個可不可以做成名片?於是就朝這個方向去做了,做出了自己的名片,讓來到露營區的人就知道這是從我自己出品的。我很喜歡每次數位中心帶來的課程,都帶給我們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