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親子共學--繪本製作
發布日期:2019-07-30

教學講解中

今天,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參與了羅浮國小DOC所辦理的親子共學課程。感謝這個課程,讓我能更加貼近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能跟孩子一起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小小繪本,真的很開心,透過這次的課程,讓我看見孩子的潛能,以及豐富的想像力,一開始,孩子畫得並不很好,但是,在講師的教導以及家長的陪伴引導下,有的孩子,開始利用電腦找尋作畫素材與靈感,有的是和家長一同討論,也有些孩子,會先試畫出不同風格的畫畫,之後再詢問家長與講師,給予幫助、修改作品,無論是用哪個方法,在經過了一次一次的修改之後,孩子慢慢掌握到了,作畫的技巧,以及製作繪本的方法。

 

 

 

參考網上素材,創造出自己的作品

雖然,大家繪本的故事是一樣的,但是,每個孩子卻能發展出自己的作畫特色,用自己創造的角色、動物、花卉、房屋建築等,賦予故事不同的生命,畫出只屬於自己的專屬繪本!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餐與這麼有意義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