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揭開攝影的面紗
發布日期:2019-04-08

羅浮DOC 胡學員      

 科技的日新月異,社群網路的普及應用,現在社會上,人們幾乎是人手一機,手機已不再只局限於聽電話與接電話的用途,舉凡上網、玩遊戲、做簡報等功能,多不勝數,每個年齡層的人們應自己需求,而有不同的使用,比較廣泛使用的,除了撥打電話、上網等功能之外,就是拍照以及攝影等用途了,無論是記錄孩子的成長,朋友出遊,拍照與攝影都是非常好的回憶方式。拍照,捕捉的是瞬間的美景,傾刻的永恆,然而攝影,所攝取的卻不只是那一瞬間,而是一段更深刻美好的回憶。

       

     

       攝影使用生動活潑的影片來紀錄生活上的點滴,將最美好的回憶原汁原味記錄下來,無論是人的聲音,動物的叫聲,又或是美妙的音樂,任何風吹草動,都能完整保留起來,這就是攝影的魅力所在。以前的我,對於手機攝影,懂的只有最粗淺的,打開手機,按下攝影按鈕,僅此而已,往往拍攝出來的影片,不是雜音一堆,就是畫面僵硬,總是拍不出自己真正想要的,透過這堂攝影的基礎入門課程,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有關攝影的技巧,知道了什麼是縮時攝影,什麼是三軸穩定器,怎麼才能將雜音干擾降到最低,怎麼將運動的物體,清楚不晃動的拍攝出來,又要怎麼拍攝出最佳的比例、唯美的畫面。

       透過課堂上講師的講解,同學之間互相的攝影技巧切磋練習,讓我對攝影有了更深的認識與興趣,感謝講師的用心指導,也謝謝羅浮DOC提供的場地以及器材,使我獲益良多,由衷感謝,也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能學習到更多有關攝影的進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