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用平板電腦練書法
發布日期:2019-11-21

開啟平板上的書法字APP

       大家好,我是三星DOC學員馮阿全,很喜歡寫書法字,常常約朋友一起練字交流。原本我以為數位科技跟傳統書法搭不上邊,直到三星DOC的駐點老師跟我說現在網路有書法APP,才讓我把兩者結合在一起。起先用自己的手機打開,想臨摹練字,卻覺得畫面太小不清楚,詢問駐點老師後他便推薦我借用近用計畫的平板電腦,很多像我這樣年紀的學員都很需要。

       辦理借用後,我發現駐點老師先幫我安裝了手機上有在用的書法字帖APP,真的很感謝他。回到家裡打開平板電腦,驚為天人!原本不易閱讀所以沒細看,APP裡居然有好多免費的字帖大全,還有很多名家作品可以臨摹!只要借一臺平板跟使用APP,我就可以不用勤跑各地圖書館借閱字帖,在家就能看著平板寫書法,非常方便。

       因此,我養成定期到DOC借閱平板電腦的習慣,使用上有問題也會去請教駐點老師。接下來我有一個目標,想把DOC跟近用平板推薦給我其他書法朋友,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善用政府提供的資源。

專注地看著平板上的書法字臨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