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學甲DOC】時代在改變,生活在進步,人也要跟著學習
發布日期:2020-05-28

學甲實景拍攝素婷上課照

【臺南市學甲DOC  學員莊素婷】

哈囉!大家好,很高興來參加臺南市學甲DOC的課程,我是DOC學員-莊素婷,我38歲2個孩子的媽,是一位早8晚5的上班族,也是名自由創業工作者。原本我不知道有DOC的課程,是經由在地耆老-李明席大哥,邀我一起加入。

第一期學甲DOC招生的課程裡,剛好是我一直想學的,包含學甲在地文案撰寫、學甲景點拍攝及如何剪輯一部好影片等;這對我來說都是很實用的課程,且也可以實際運用在工作中和生活上,所以我就決定報名參加了。

藉由上DOC的課程中,讓我更認識了學甲在地景點並學到了手機拍攝的基礎操作等,這對我來講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身為學甲的一份子雖然住在學甲,但對學甲似乎沒有那麼了解。經由課堂上老師的講解,讓我學會如何撰寫學甲在地文案,人物、風景的拍攝和影片剪輯,還有老師也教會了我們如何使用手機上的APP操作,這對我來說實在很方便且也很實用。

影片剪輯

學甲DOC舉辦的課程與我想像中預期的課程上是一樣的,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詳細的教導和輔導員熱情的協助,在這裡上課很開心,也學了很多,實在是收獲滿滿!希望沒有上過DOC課程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學習參加,讓你活到老學到老,且可以把學到的知識,實際運用在生活上,實在是非常的方便,未來我也會繼續學習!

時代在改變,生活在進步,人也要跟著學習增加知識,並學會如何應用,未來的你,將能活得越來越輕鬆自在,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