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謝淑華學員心得分享
發布日期:2022-10-13

電子書課程

大家好,我是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學員謝淑華,很高興東山國小的東山數位機會中心有這麼好的學習資源可以讓我們免費來上課,也很感謝我們的駐點人員都會告知我何時有開課,讓我方便接收上課的訊息。

直播課程

我的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平時只有我跟我老公在家,平日我除了當東山地區的導覽解說員之外,我也喜歡到處參加其他課程,學習更多的東西對我導覽這個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學習更多也更能跟其他遊客分享我所學到的東西,就是一直充實自我就對了。

跟同學互動

除了手機之外,平時我就不太常接觸3C產品,但手機會用的功能也只有那幾樣,來到數位機會中心學課程學習後,才知到手機的APP功能真的很多很厲害,我平常導覽時就愛拍風景,來到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到拍照的技巧跟修圖,還有影片剪輯,這一系列的課程我都有參加上課,也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現在自己都可以做上自己喜的影片了真的非常開心。

而且第一次上了直播課覺得很好玩,用手機就能開直播真的很方便,在鏡頭前面我可以不緊張的面對大眾,介紹自己的產品、賣自己的產品,在家也能賺錢,實在是很好又實用的課程,下次我也要約更多人一起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