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阿蓮DOC】學習不間斷,數位生活E點通
發布日期:2021-06-04

vm,6m06hl yji42u04sl3gk41o4

大家好,我是高雄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錢金鳳,在一次和朋友的閒聊中,得知朋友有在阿蓮社區參加免費的電腦課程,對於喜歡利用空閒時間學習的我,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也因為地點就在住家鄰近的老人活動中心,非常方便,所以毅然決然地報名了課程,開啟了我在阿蓮DOC的學習路程。

DOC的課程教會了我許多關於使用電腦、手機的方法及技巧,其中就包括了Google的應用、海報的編排製作、使用手機攝影等等,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在使用電子產品時,不需要再盯著螢幕苦惱許久,也不需要每次都和其他人求助就能自己解決問題。

作品展示

DOC課程的安排從初階開始循序漸進,在老師和輔導人員的帶領下,一步步操作,零基礎也能跟得上進度,有些課程最後更有自己作品的呈現。在課程結束後,能讓我們帶回家,為這堂課留下美好的回憶及紀念。

很感謝教育部數位偏鄉計畫,提供這樣子的管道,讓我們在偏鄉也能不斷的學習新知,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