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阿蓮DOC】在地小農商家的故事
發布日期:2021-05-26

參加DOC的特色市集

大家好,我是高雄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陳鳳珠,因為本身有在阿蓮社區參加二胡班的原因,經過社區宣傳得知,才開始接觸阿蓮DOC的課程。

第一堂上的課是Google我的商家,本身是阿蓮在地小農,透過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讓我學習到了如何幫自己的店家在網路上設立商家,讓更多人從網路上知道我所經營、販賣的果物,也因此接到新顧客的訂單。也因為阿蓮DOC,參加了全國DOC高雄交流會的特色市集,對我來說是個寶貴的經驗,看到其他社區、在地商家如何去推廣自身的品牌,如何在網路上包裝行銷,讓我去思考自己的商家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改善。

參加了阿蓮DOC的後續其他的數位課程

而後也報名參加了阿蓮DOC的後續其他的數位課程,從名片及海報製作、手機和軟體的應用攝影與修圖技巧等,學習這些技能在是生活的便利性或經濟面都有所幫助。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到阿蓮數位機會中心學習,解決了在偏鄉地區我們資訊較不足的問題,不需要大老遠的跑到市區去也能有自我進修的機會,跟上數位時代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