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第二年駐點人員的學習故事
發布日期:2019-09-16

DOC電腦教室所在的貓公聚會所二樓外懸掛DOC的帆布條

大家好,我是豐濱DOC的駐點Lahok,這是我擔任DOC駐點人員的第二年,剛開始的時後,曾經一度想要放棄這份工作,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信心可以做好。

但是開始開課以後,慢慢得社區開始也會有些長輩學員們,在早上上完課後,下午就來聚會所來找我,詢問手機的功能有些還不會,可以教嗎?我當然非常樂意,這時候又燃起了對數位這份工作的一點花火。雖然排不出課程來和找不到講師時的煎熬,真得很讓人心煩意亂!可是當看到長輩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3C產品的課程,心裡就多了幾分安慰,也多了一些動力繼續向前!

 

駐點亞麗正在操作管考系統,輸入課程資料

今年也是協會忙碌的一年,我們承辦了許多新的案子。去年一個人執行DOC和協會的工作,總是覺得自己在孤軍奮戰,但今年,我的辦公桌旁多了幾位「新」同事。有協會的大家一起幫忙,事情就變得輕鬆、有趣許多。這兩年走來,真的非常感謝協會給我這樣的一個工作機會,雖然自己做的不是非常好,還是願意讓我在這裡工作,要是不踏進部落,永遠不知道其實有好多事情可以做,雖然我不是真正的在地人,真的非常謝謝協會和輔導團在我的旁邊協助我一切的事情!即使我還是不太會上台作簡報,真的不太會說話,但是現在我還是會繼續嘗試,繼續把DOC的工作執行下去!